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全面吹响创文决战攻坚进军号
2020-07-06 10:11:00  来源:阜宁日报  

7月4日,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决战攻坚大会,这既是一次部署会,更是一个动员令,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以志在必得、战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和决心,全民发力、全力攻坚、立即行动,齐心协力向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奋勇前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全民发力。全面提升全民文明素养,不断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满意率,是创建的根本目的。我们要通过“小手拉大手,争做文明人”、“万名党员干部进社区”等活动,发动全县广大干群把创文当成“自家事”,不仅自己要带头争做文明人,引领一家人,还要敢于监督身边人,带动一群人。创建文明城,人人都有份!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必须立即行动。三年努力,大考在即,全县上下要立即行动起来,抢抓一切可用时间,调动一切工作力量,把握一切关键节点,将主要人力、精力、物力投放到创建各项工作上,在有限的时间内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全面达标、不留死角。

有信心就有勇气,有信心就有希望。只要全县上下同心同德,坚定志在必得的信心和决心,以钉钉子的精神推进工作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一定能战则必胜、创则必成,向全县百万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阜宁答卷”。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