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江苏阜宁:对照创文标准抓好责任落实
2021-11-30 17:42:00  来源:阜宁日报  

11月2日,阜宁县委副书记钱勇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先后来到天津路与太原路交叉路口、天鹅湖商业街、铁军广场北门等地,实地查看实小苏州路上学秩序、商铺“门前五包”、环境卫生等情况,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会办。

督查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查找薄弱环节,增加曝光频率;加强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压紧压实包干路段和小区的创建责任,确保及时发现和整改存在的问题。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形成强大的合力,加大督查考核力度,加强精细化管理,全面提升管理水平,实现管理工作的常态化。要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明确专人专门负责,全面补齐创建短板,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形象。要加大宣传力度,树立文明观念,营造文明氛围,形成创文合力,坚决打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卡位战”。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