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阜宁县委党校开展春节慰问工作
2023-01-30 09:16:00  来源:盐城新闻网-阜宁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广大离退休老干部、客籍教师以及困难教职工感受到学校的关怀和温暖,1月16日,由校领导带队,校工会、妇联以及部分科室负责人分组对26名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迎着冬日暖阳,带着学校的关心和问候,大家分组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每到一户,学校领导都询问老同志的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状况,并衷心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建设和发展作出的贡献。桑榆不晚,为霞满天。在听取学校领导介绍学校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后,离退休的老同志纷纷表示,他们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工作,为学校发展出谋划策。

  今年,阜宁县委党校部分客籍教师留阜过年,学校领导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让他们生活上得到帮助、情感上感受到关爱,客籍教师齐勤激动地说:“谢谢学校对我们的关心。我们虽然不能回家,但学校领导让我们感受到家人一样的温暖。”

  对于部分生活困难的同志,校党委细致摸排,上门慰问,并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地面对工作和生活,并祝福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次慰问活动使离退休老干部、客籍教师以及困难教职工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也在校园中传递了敬老、助老、爱老的美德,有力地促进了学校的和谐与稳定,必将为学校的发展提供一份强有力的保障。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