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阜宁 > 正文
盐城阜宁:“菜篮子”更添“文明味”
2024-02-29 09:53:00  来源:阜宁日报  

“小菜场连接着大民生”。农贸市场是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重要场所,也是城市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为给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定有序的城市环境,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队员们全力开展占道经营专项整治宣传行动,规范辖区农贸市场及周边秩序,维护好城市市容市貌。

2月21日上午,记者在城南菜场看到,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的工作人员们正挨家挨户上门宣讲,同时帮助商家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整治。据了解,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今年将继续大力引导商户文明有序经营,共同打造文明卫生、安心舒心的市场环境,不断提升市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市民朱亚军说:“这几天温度很低,这外面天气这么冷,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他们还是要按时按点出来执勤,也是很辛苦的。”

春节过后菜场人流量增大,往来车辆增多,为确保市民能够有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着力强化执法管控和服务群众工作,重点加强城市管理执法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持续加强周边管控,全力以赴维护良好市容秩序,确保城市环境规范有序。

阜宁县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五中队组长朱顺生介绍说:“随着春节假期结束,市民出门购物的频次也开始逐渐上升,为了保证市民出行安全及菜场周边整体市容市貌,我们每天都会安排专人专班针对菜场的特殊情况提前到六点上班,一直到晚上六点,确保整个市场安全有序。”

责编:盐城阜宁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