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建湖 > 正文
风雨同舟,“豫”你同行!建湖,来啦~
2021-07-26 10:55:00  来源:“建湖发布”公众号  

近日,河南灾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一方有难、八方支援!这两天,建湖县爱心人士也积极行动起来,纷纷组织人力物力,驰援河南!

7月23日下午,一辆满载建湖社会各界爱心救援物资的货车,从建湖发车,驰援河南!

空调被、方便面、纯净水……满满一车的救援物资,也是满满的爱心!

据了解,本次驰援的爱心物资是由建湖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联合县阳光义工之家、县邮政快递行业志愿者协会等社会爱心公益组织提供,共筹集300箱矿泉水、200箱大碗面、200箱八宝粥、100床空调被等10吨物资,总价值6万余元,从建湖车站出发,开往河南省新乡市,为灾区人民战胜灾情加油助力。

暴雨虽凶猛,但敌不过众志成城。谢谢这些无畏的身影,谢谢每一位凡人英雄!愿河南平安,河南加油!

责编:李嘉树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