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爱心汇聚助力抗“疫”一线
2020-02-10 17:41:00  来源:《今日开发区》报  

在全区上下齐心协力共抗疫情之际,新城街道阳光社区“一缕阳光”公益服务中心的微信群里暖意融融。

1月30日,盐城好人、盐城市第六届道德模范提名奖、阳光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队员刘祝华,通过武汉市慈善总会社会捐赠渠道,从自己当月工资中捐出1000元。

消息传出后,爱的暖流汇聚整个志愿服务群,群里的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到这场爱心大接力之中,截至目前已有500多人自发捐款,为疫情防控助力。同时还有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源源不断地加入到疫情防控队伍中,涓涓爱心,汇流成海。

新城街道阳光社区“一缕阳光”公益服务中心成立于2016年,现有注册志愿者1352人,累计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180余场次。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