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经济开发区 > 正文
致敬最美奋斗者|李春成:用不懈奋斗书写项目建设精彩答卷
2022-05-10 10:18:00  来源:盐城经开区发布  

他,匠心专注、精益求精

铸就了一个又一个精品

他,积极投身项目建设第一线

坚守了一个又一个忙碌的施工夜晚

他,就是2022年“盐城市劳动模范”李春成

李春成现任韩国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盐城东方建设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自1997年参加工作以来,他始终兢兢业业、冲锋在前,二十多年如一日奔波在施工一线,参建任务不计其数,曾多次获得区“综合先进个人”“优秀共产党员”、区“三出”干部典型服务明星、公司“先进个人”等荣誉。

2019年5月,李春成被抽调到韩国动力电池项目建设现场指挥部,先后在SKI动力电池盐城基地项目一期一栋、一期二栋、韩国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建设中担任工程建设组成员、指挥部工程建设组组长、指挥部副指挥长。

面对工程体量大、工期紧、工艺复杂、质量技术要求高等实际情况,李春成与其他成员一起吃在工地、住在工地、干在工地,白天进现场、晚上进会场,有效保障了保证设计与施工的无缝对接。尤其在疫情防控期间,李春成与指挥部成员一起,千方百计协调防疫物资、建设工人、施工机械,在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推动项目按计划建设,把疫情对项目建设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2020年10月31日,SKI动力电池盐城基地项目一期一栋顺利建成投产,创造了8个月完成厂房主体工程、“两年工期、一年完成”的“盐城速度”。

在SKI动力电池盐城基地项目一期二栋建设中,李春成积极推动工程建设组以建章立制为抓手,建立一日一例会、三天一会商、一周一会办的会议制度,以制度管人、按规章办事,确保小问题不过夜、大问题不出指挥部3天内解决、重大问题提请领导会办研究1周内解决,高质量完成了各项建设任务。

今年1月17日,韩国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开工建设,积累了丰富参建经验的李春成立即组织施工单位进场,全面铺开作业面开始施工。10天完成办公临建搭设,18天完成1.4公里河道清淤及换填,45天完成4.56公里主路网和9公里雨水、污水、废水管道贯通,68天完成18895根、总长度575公里的桩基工程施工……再次展现出势如破竹的建设速度。

功崇惟志 业广惟勤

李春成表示,将以获得这份荣誉为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劳动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韩国SK 30GWh动力电池项目加快建设,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各项任务,为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责编:盐城经济开发区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