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射阳县养老中心老党员庆祝党的生日
2020-07-07 16:29: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李文华  

  7月1日,射阳县养老中心老党员齐聚多功能大厅,举办“峥嵘岁月、党在我心”的主题活动,共同庆祝建党99周年。

  活动中,许多离退休党员们回顾了峥嵘岁月时的使命担当,畅谈了新时代老党员干部的幸福生活,展示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不忘党心,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以及向上向善、老骥伏枥的精神风貌。

  庭院公寓区党小组组长黄学新引经据典,回顾了我党的光辉历程,讴歌了我党的丰功伟绩,畅想了我党的光明前程,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刻阐述其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表明老同志更加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继续践行初心与使命,展现“老有所为、余热生辉”的精神风貌,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增添新光彩。在高层公寓区党小组组长陈鸿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词,大家举起右手、握紧拳头,在鲜红的党旗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铿锵有力的声音传达出了身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使命感,展示了老同志们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追求。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