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文明实践”提振党员干部“精气神”
2020-07-21 09:37: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张永成  

今年以来,射阳县四明镇党委政府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文明实践精神,在广大党员中积极开展文明实践活动,提振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

该镇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学习作为文明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当成传播好声音、弘扬主旋律、开创新业绩、凝聚干群心的主阵地,着力打造“一表五堂十队伍”,“一表”即一张活动计划表,“五堂”即道德讲堂、平安法制讲堂、初心讲堂、典型讲堂、红色宣传讲堂;“十队伍”即理论宣讲志愿服务分队、文化文艺志愿服务分队、助学支教志愿服务分队、医疗健康志愿服务分队、科学普及志愿服务分队、法律服务志愿服务分队、卫生环保志愿服务分队、扶贫帮困志愿服务分队、文明风尚志愿服务分队、创业帮扶志愿服务分队。在文明实践中,党员志愿者以“五心换五心”,即用“热心”换百姓“安心”、用“细心”换百姓“顺心”、用“耐心”换百姓“舒心”、用“全心”换百姓“放心”、用“恒心”换百姓“省心”,真正实现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

目前,该镇文明实践活动如火如荼,不仅使群众尝到了甜头、得到了实惠,同时,使基层党员干部也接受先进文化的熏陶,实现了综合素质的提升,提振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