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撸起袖子献热血
2020-07-22 09:08: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盛诚 陈婷  

“我年轻,让我先来。我第三次献血了。”日前,射阳县千秋镇政府会议室里人头攒动,来自全镇机关、部门、单位及各村居的150多名志愿者聚集在这里,有序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通过广泛宣传,大力倡导无偿献血的公益理念,号召广大党员群众争做新时代文明新风的宣传者、践行者、引领者,引导全镇党员、群众主动自愿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活动现场,血站工作人员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并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前来献血的志愿者热情高涨,依次填表、登记、体检,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完成身体检查和血型化验,符合要求的献血志愿者们陆续登上献血车开始采血。志愿者刘莉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献出的不仅是血液,更是浓浓的爱心和对社会的责任。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打造的这个奉献爱心的平台,就是我们志愿者的家。”

千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负责人告诉记者:“撸起袖子献热血,无偿奉献新风尚。通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群的向心力、凝聚力得到进一步提升,同时也为接下来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奠定良好基础。下一步,我镇将按照上级统一部署要求,全面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为群众送去更多幸福感、获得感。”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