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射阳 > 正文
“健康生活 德法相伴”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2020-07-22 09:37:00  来源:射阳日报  作者:法宣  

当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做好防控工作,射阳县司法局根据省厅部署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健康生活德法相伴”系列活动,不断提高群众公共卫生风险防控意识,构筑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联展倡议书。县城及15个镇区的法治大屏、公共法律服务触摸一体机联动展出“健康生活德法相伴”主题活动倡议书,倡导群众带头遵守传染病防治、野生动物保护、生态环境保护等法律法规,在全社会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

齐读倡议书。各镇(区)、各学校组织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与师生诵读倡议书,积极参加卫生单位、绿色校园志愿服务活动,自觉保持公共环境清洁,共同维护公共卫生健康。

共签倡议书。在村(居)办公楼前设置签名墙、组织企业管理人员集中签倡议书,呼吁大家自觉养成垃圾分类、绿色出行、文明餐饮等健康生活习惯,自觉养成与健康生活相适应的规则意识、法治观念。

责编:盐城射阳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