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亭湖 > 正文
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创文工作
2022-06-10 17:03:00  来源:盐阜大众报  

  本报讯 (记者 杨扬)6月9日上午,盐城市副市长王连春带队赴亭湖区宝瓶湖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在会展中心健康小屋和宝瓶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王连春实地察看核酸检测采样服务、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建设等情况。他指出,要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用好健康小屋等平台,发挥基层医疗机构“哨点”作用,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是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载体。王连春先后来到庆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宝瓶湖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仔细了解志愿服务开展等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加强基层思想政治阵地建设,广泛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各项活动,确保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责编:刘慧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