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快乐暑期不断档 图书馆里欢乐多
2020-07-25 10:58: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黄 晨 杨 斐  

暑假已经开始,如何在寓教于乐中让暑期生活过得充实而有意义?不少学生选择找个僻静的场所阅读自己喜爱的书籍,书城、图书馆等随之成为人气最旺的学生活动场所。

走进盐城高新区盐渎街道盐渎书城,记者发现,这里有很多学生在静静地阅读,他们有的与家长同来,有的与同学结伴而来,各自捧着喜爱的书籍,利用暑期时间给自己“充电”。不少学生告诉记者,书店的环境相对安全、氛围也好,既可以看书,又可以纳凉。

学生郭昊宇说:“这里图书种类还挺丰富的,这边的环境非常优雅,设置得也非常有氛围,在这里可以很安静地看书,比较能丰富我们的假期生活。”

疫情防控期间,为确保读者的健康安全,盐渎书城实行了预约入馆、总量控制等管理措施。此外,为满足广大读者的阅读需求,在增加新书的同时,书城还定期举办文艺沙龙、文化交流、文创展览等活动,最大化发挥了图书馆的功能,丰富了读者的阅读生活。

盐渎街道盐渎书城经理乔国婷对记者说:“今年的暑假,根据不同年龄段的读者需求,我们有针对性地开展活动,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通过这些活动的开展,让读者、市民能够有更大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