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展销会上“鲜”味足 物阜民丰幸福浓
2020-09-29 18:02: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薛 蔚  

  乡村振兴展新貌,金秋时节话丰年。9月28日上午,盐都区庆祝第三个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四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在盐城万达广场拉开帷幕,上百种新鲜地道的农产品将连续三天在这里集中展示销售,让广大市民在装满节日菜篮子的同时,与农民朋友们同庆丰收、共享喜悦。

  上午9时,各展台前已围满了前来选购的市民,“鲜”味十足的各色农产品不仅擦亮了“鲜之都·盐都”的“金字招牌”,更充分展现了盐都大地物阜民丰的喜人成果。

  新鲜翠绿的郭猛葡萄、金爪黄毛的大纵湖大闸蟹、颗粒饱满的学富莲子、嚼劲十足的秦南水牛肉,来自盐都区各地的优质农产品纷纷亮相此次特色农产品展销会,让广大市民在家门口就能“逛大集”,使得现场的市民真真切切感受到物阜民丰的幸福。

  “展销的农副产品很丰富,品种又是无公害的,所以我吃得放心,买得也开心。”市民高女士告诉记者。政府搭台、经济唱戏,连续举办四届的盐都特色农产品展销会已经成为金秋时节市民购买农产品的盛会,从特色水产、绿色水生蔬菜、精品水果,各大特色农业园区的农品正不断叫响“鲜之都·盐都”的亮丽招牌。

  “感谢盐都政府给我们提供的这个平台,每年我们都会过来参加展销,今年又是一个丰收年,我们正好把新鲜的莲子都拿过来出售,这个莲子都是自家种的,很新鲜。”盐都区学富镇展台商户吴洋生开心地说。

  据了解,本届特色农产品展销会优选了来自全区14个镇(区、街道)的200多种农产品参加展销。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新增加了“鲜之都·盐都”特色农产品自助购买区和直播带货区,让广大市民能够通过多种方式购买到自己心仪的特色农产品。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