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区开展农业技能农资经营人员培训
2020-09-29 18:06: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薛 蔚 通讯员 王中宾  

  9月27日,为期三天的盐都区农业职业技能农资经营人员培训顺利结束,全区18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与会人员学习了《农药管理条例》《农药标签和说明书管理办法》《种子法》《农作物种子标签和使用说明管理办法》《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处理管理办法》,以及种子备案、品种利用及推广等方面的知识,并参加了农药包装废弃物回收点现场观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盐都区农资经营人员的业务素养,促进了农资经营规范化管理,加强了从业人员的法律意识和社会责任感,将进一步规范盐都区农资经营市场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态环境安全。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