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都军地领导登门送喜报 一等功臣曹波家庭享荣光
2021-02-20 17:05: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记者 王 丹 陈 诚  

2月19日下午,盐城高新区盐龙街道丁晏社区锣鼓喧天,人头攒动,村民们簇拥在道路两旁拍手喝彩,亲朋好友纷纷前来祝贺。盐城军分区政委马小军,盐都区委书记、区长王娟,盐都区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宋海东,副区长王珏来到一等功臣曹波家,隆重举行一等功喜报送达仪式,为其家人送上立功喜报和亲切问候。

马小军、王娟为曹波的祖父母和父母佩戴立功绶带,并把一等功荣誉证书、“一等功臣之家”荣誉牌匾、一等功奖励金以及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军地领导与功臣父母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军属家庭生活、工作情况,指出曹波荣立一等功,既是他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奋斗成果,更是他热爱军营、献身国防的生动体现;既是他个人的荣誉,也是家庭的荣光,更是家乡的骄傲。

据了解,曹波是盐都区现役军人的优秀代表,他在读书及服役期间多次参加各类体育赛事并获奖,2019年入选国家集训队,同年10月22日获得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男子300米步枪军事速射个人金牌和团体金牌,获步枪最佳射手奖。

立功受奖是军人的无上荣光。盐都区通过落实奖励政策和举行送立功喜报仪式,以此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高了军人军属的自豪感、获得感和成就感,激发了适龄青年投身报国的积极性、献身国防的使命感,在全社会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