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盐城 > 盐都 > 正文
盐城市盐都区一小学被评为“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
2022-01-08 17:33:00  来源:盐都日报  作者:王金海  

近日,江苏省红十字会公布第七批省红十字示范学校名单,代表盐城市12所创建校提供学校红十字会特色工作观摩和评审现场的盐都区实验小学被命名为“江苏省红十字示范学校”。

自建校以来,盐都区实验小学赓续“用爱做教育,以美育新人”传统,坚持将红十字会人道主义工作和学校的生命安全教育、道德修养教育充分融合,完善工作制度,落实服务阵地,科学有序地开展贴近师生实际、彰显学校特色的小学三年级(含三年级)学生会员集体入会仪式、红十字运动知识宣传、博爱主题书法美术作品和手抄报竞赛及社区志愿服务、防灾避险逃生演练、院前急救技能普及培训、困难师生帮扶救助、教职工会员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较好地弘扬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据了解,至目前,盐都区有全国红十字模范学校1所,省红十字示范学校7所,位居全市首位。下一步,区红十字会将继续联合教育局,把创建红十字示范学校作为重要工作,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加大对学校红十字工作的指导和支持力度,推动学校红十字工作规范、持久、深入、高效地开展,为系好学生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贡献人道力量。

责编:盐城盐都文明办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