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文旅企业发出“健康游扬州”服务倡议
2020-04-13 10:23:00  来源:扬州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外地来扬游客,打造食、住、行、游、娱、购的舒适旅游环境,将旅游企业复工复产好的经验向全行业推广,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明办联合举行“健康游扬州”服务倡议活动,扬子江集团、市旅游协会、迎宾馆、瘦西湖等10多家旅游行业、企业代表现场响应。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入新阶段,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各文化场馆、景区景点有序恢复开放,旅行社恢复经营省内旅游业务。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扬州迎来疫情好转后的首个旅游小高峰。

但放开不等于放任,全面放开不等于全面取消,继续科学精准防控疫情仍是当前的重要任务。因此,“健康游扬州”服务倡议提出“八个要”:严密防控和健康运营要齐抓;绿色食材和扬州公筷要推广;规范消毒和客房卫生要保持;洁净环境和文明行车要牢记;有序游览和人防智防要保障;诚信经营和热情服务要确保;咨询引导和志愿服务要跟上;精致扬州和健康扬州要打造。

活动中,扬子江集团、瘦西湖等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共同践行“健康游扬州”倡议,以更好的服务欢迎外地游客来游览运河、感受文化、享受美食。(记者 居小春)

责编:刘慧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