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点赞!“暖心奶奶”送衣服不留名
2020-09-25 09:38:00  来源:扬州网  

近日,一则暖心故事在邗江区邗上街道翠岗花园社区流传。

不久前,翠岗花园社区来了一位爱心奶奶,带着一大包自己亲手做的睡裤。奶奶一进社区大门,就和工作人员说明来意:“我是翠岗白兰苑的居民,今天来是想为我们翠岗的空巢独居高龄老人献一份爱心,我最近在家做了几十条不同尺码的睡裤,希望社区能帮忙送到老人手里。”得知奶奶的这片爱心,现场工作人员都很感动。

负责白兰苑网格的网格长薛玲热情接待了奶奶,希望把奶奶的事迹广泛宣传,传播爱心。奶奶连连拒绝:“我也没有做出什么大的贡献,只是自己刚好有这个手艺,在家闲着也是闲着,睡裤穿在身,老年人心情愉悦,我觉得这样挺好的,你们不用宣传我!”

“您的年纪也不小了,一针一线多不容易啊,您放心,社区肯定会把爱心送到需要的老人手里的。”薛玲向奶奶承诺。

奶奶回去之后,薛玲立即向社区负责人汇报了这件事,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会研究拟定了一份空巢独居高龄老人的名单。网格志愿者按照名单一一上门送去了“爱心睡裤”,老人们都很开心,纷纷对这位不留名的爱心奶奶竖起大拇指。

通讯员 胡婷 本报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