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为弘扬扬州曲艺文化 扬州关爱老人送文化大餐
2020-10-26 10:06:00  来源:扬州网  

为弘扬扬州曲艺文化,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昨天下午,由扬州市曲艺家协会主办的“九九又重阳 曲苑百花香”扬州盐商曲艺名家专场演出活动在五彩世界举行。

演出在扬州清曲《运河乡村秀》宛转悠扬的旋律中拉开帷幕,该节目由扬州清曲传承人沈玉娜倾情表演,展现了“运河之都”扬州的运河之美、乡村之美、老百姓幸福生活之美。邗江区俊才少儿说唱艺术团李逍遥表演的北方评书《杨志卖刀》现场掌声不断。扬州评话“王派”《水浒》传承人、扬州评话名家传承人任德坤为观众表演了扬州评话《武松打虎》选段,让现场观众一饱扬州评话的艺术特色。“今天来的都是曲艺名家,艺人唱得精彩,我听得过瘾。希望这样的演出能多搞几次,让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文化大餐。”万豪西花苑小区居民马发云看后意犹未尽。

“演出活动为的就是更好地弘扬扬州曲艺文化,满足群众多方面的文艺需求,让市民特别是老年人可以度过一个氛围更浓厚的重阳佳节。”扬州市曲艺家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

通讯员 周倩 本报记者 赵磊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