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仪征真州镇:结对共建 垃圾分类“新时尚”
2020-12-28 10:42:00  来源:扬州网  

今年以来,仪征积极实施垃圾分类工作三年计划,各市级机关单位分片挂钩联系社区结对共建垃圾分类工作。

仪征真州镇嘉禾社区目前管辖6个小区,共有住户4782户,总人口17215人,社区特地成立了结对共建垃圾分类工作组。“与市检察院、城管局和小区物业结对共建,对小区物业、保洁员进行垃圾分类工作培训,明确社区、物业、共建单位志愿者和厨余垃圾收运人员桶边指导垃圾分类工作以及有关注意事项。”嘉禾社区党总支副书记赵玉凤介绍,社区共有27个垃圾分类亭,9个有害垃圾回收箱和9个智能垃圾分类回收机。志愿者每天定时定点在垃圾分类亭旁开展宣传指导和桶边纠错,向居民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对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家庭户开展评选,为他们颁发证书和奖品。

通讯员 华程 记者 杨宝岭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