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首次获此殊荣!扬州拓普获“国家级”诚信招牌
2021-01-14 10:52:00  来源:扬州网  

记者日前从市人社部门获悉,经国家人社部评选,扬州拓普人才开发有限公司获评“2020年全国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这也是扬州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首次获此殊荣。

扬州拓普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是由市政府出资、扬州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代管的市属国有企业。目前,扬州拓普已经发展成为涵盖招聘(猎头)、派遣、外包、代理、人才测评、培训、管理咨询等“一条龙”服务的全产业链业态,服务客户单位287家,服务对象14654人次,年销售金额达14731万元。

拓普缘何能获得国家级殊荣?市人力资源市场管理办公室主任赵斌介绍,能获评“国家级”诚信招牌,主要在于拓普在稳定扬州企业用工方面做出了重要贡献。统计数据显示,2020年2月至12月,拓普为226家服务单位申请了社保减免,共计减免2564.85万元。

“对我们企业来说,拓普的帮助不仅是‘及时雨’,更是‘雪中送炭’。”扬州汇通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闵莉感慨道,公司在2020年初发生了工程事件,经营困难,资金周转不畅,与扬州拓普人才开发有限公司签订的外包用工合同一再申请延期付款。为帮助业务单位克服疫情期间暂时性的资金困难,拓普先行垫付了资金,及时稳定了公司的员工队伍。

“拓普始终将服务单位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力求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服务单位的‘跑腿’次数,尽可能第一时间给对方满意的答复。”扬州拓普人才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莹介绍,2020年2月,新冠肺炎疫情处于防控形势严峻的关键时期,不少部门已经实行“不见面办公”。“当时,我们的代理单位仪征市十五里墩收费站有27名遣散员工,急需办理失业手续,领取失业金。由于代理单位位于仪征,人员不便来扬,经过紧急沟通协调后,相关文件通过快递邮寄,由我公司代办。在‘零接触’办公的前提下,我们前往扬州市劳动就业中心代填相关表格,调取失业职工档案,顺利完成了所有手续。”

(通讯员 扬人轩 记者 陈高君)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