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宝应柳堡“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成立
2021-03-12 11:02:00  来源:扬州网  

说到宝应柳堡,很多人会想到爱国爱党、无私奉献的柳堡“二妹子”民兵连。为继承“二妹子”民兵连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供电服务特色,近日,国网宝应县供电公司“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授旗仪式成功举行。由21位女青年组成的“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将围绕供电公司电力保障、电能替代等方面,深入开展服务性工作。

据介绍,2018年9月,宝应供电公司遴选5名优秀女员工加入“二妹子”民兵连,正式开启了双方初步结对共建。自加入“二妹子”民兵连以来,5名女员工先后多次参加基层民兵队列训练及医疗救护应急演练集训活动,并发扬爱岗敬业、担当实干、无私奉献的“二妹子”精神。

此次“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的成立,是双方结对共建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21名女性青年员工组成的“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将开展关爱弱势群体、帮扶孤寡老人、关爱留守儿童等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增强党员先锋模范引领作用。

宝应供电公司总经理李培表示,将以“供电二妹子”党员服务队成立为契机,运用好与“二妹子”民兵连共建载体,进一步传承发扬好“二妹子”精神。

(通讯员 詹宁宁 见习记者 史盼盼 记者 邱凌)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