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宝应县召开创建动员部署大会 确保创成全国文明城市
2021-04-08 10:20:00  来源:扬州网  

4月7日,宝应县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部署会。副市长、宝应县委书记王逍霄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重整行装再启程,同舟共济再出征,确保夺取全国文明城市这块“金字招牌”。

王逍霄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含金量最高、综合性最强、影响力最大的城市品牌,集中反映了一个地方的发展实力、文明程度、整体形象。要提高政治站位,扛起创建责任和使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学思践悟新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不忘初心惠民生的内在要求。

王逍霄要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场攻坚战、持久战、拉锯战,要健全机制,打好检验担当的责任之战。要落实好社区挂钩联系和条线牵头领导责任,五大创建工作组要切实做好牵头抓总工作,各部门、镇区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各垂直部门和相关单位要积极配合结对社区和属地社区工作。要全面动员,打好厚植根基的为民之战。要强化治理力量,畅通沟通渠道,解决实际问题。要履职尽责,打好迎难而上的攻坚之战。

(记者 刘峰生 宫鋆煜)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