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社区开出暖心大巴 送农民工接种疫苗
2021-06-10 10:32:00  来源:扬州网  

“如果不是你们派车接送,我根本不知道到哪里接种疫苗。”昨天下午,来自甘肃省秦安县的农民工齐林接种完疫苗后,向广陵区文峰街道宝塔湾社区志愿者连声道谢。

宝塔湾社区内工地多、农民工多,为让农民工兄弟接种疫苗“少跑腿、不误工”,社区采取包车接送、志愿者全程陪同等方式,先后3次开出“暖心大巴”,免费接送农民工接种疫苗。

“我们社区有农民工上千人,他们来自黑龙江、内蒙、甘肃、云南等地。”宝塔湾社区党委书记石海燕说,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开展后,社区专门到工地走访,发现农民工们普遍觉得自己是外地人,不出工地、不与本地人接触,加上不知道怎么去接种点,接种意愿不高。

为有序推进疫苗接种工作,该社区多次派志愿者到工地,宣传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并联系大巴免费接送,为农民工接种疫苗提供各种便利。

(通讯员 许欣欣 记者 刘峰生)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