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小志愿者传递防疫大能量
2022-03-31 17:08: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吴宇诗 记者 陈晨) “叔叔阿姨请戴好口罩、测量体温……”上周末,在联谊花园东门口,不时传出一声声清脆的童音。原来,周末一大早,尤宝民小朋友便身穿红马甲,手举扬城码,跟随妈妈来到小区门口,按照防疫要求提醒居民测量体温、扫码通行。

尤宝民是汶河小学一年级学生,他妈妈是广陵区文峰街道连福社区一名志愿者,每当听妈妈讲起在社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工作的见闻时,小家伙就吵着要妈妈也带他来。“小朋友真棒,为你点赞!”“小志愿者辛苦啦,这是我的行程卡。”……看到小志愿者像个“小大人”一样坚守在岗位上,过往居民们纷纷点赞。

连福社区党总支书记赵越说,抗击疫情、人人有责,小志愿者的加入既提高了辖区居民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配合度,也在辖区内营造了全员参与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