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去年全市千名儿童受益“春蕾计划”
2022-06-23 10:09: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刘婷婷 记者 丁佐春) 6月22日,记者从扬州市“春蕾计划”发布会上获悉,2021年,市妇联依托市翔宇妇女儿童基金会筹集爱心善款246.53万元,发放春蕾助学金119.51万余元,受益的“春蕾儿童”达1070人。

据介绍,长期以来,市妇联发挥“联”字优势,广泛发动各部门、机关企事业单位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春蕾计划”,开展关爱留守、困境儿童活动。去年,市妇联还积极实施“把爱带回家·相伴共成长”结对关爱项目,在全市招募198名爱心妈妈,结对帮扶198名困境儿童,通过入户家访、亲情陪护、亲子活动等公益服务,开展一对一常态化的爱心帮扶活动,让他们得到生活上的关爱、心理上的温暖、学习上的帮助。结对关爱项目实施以来,累计发放资金80余万元。

市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通过实实在在服务,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广大妇女儿童心中,使广大妇女儿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