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市禹振飞慈善公益基金会:11年助学助困助老1.5万余人
2022-07-06 11:20: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孙炎 余佳) 7月1日下午,扬州市禹振飞慈善公益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就基金会增设新的捐助方案进行了专项报告,确定了新增贫困山区助学方向。

记者了解到,该基金会成立11年以来,秉承“以有限物质帮助,弘扬无限大爱精神”宗旨,重点开展助学、助困、助老三大项目,截至今年5月底,累计助学助困助老15394人(次)。

在过去的一年中,禹振飞慈善公益基金会不断推进平台化发展,持续开展扬州地区捐助工作,积极探索扬州以外区域新增捐助方向,分步实施“振飞助学计划”赋能型助学活动,提升了基金会品牌影响力。

针对2022年工作,基金会将进一步加大捐助力度,组织实施基金会帮扶活动,推动“振飞助学计划”逐项落实,建立与完善受助学生审核及后评估制度,形成过往受助学生大爱传承机制,进行志愿者招募,进一步强化基金会品牌影响力。

市慈善总会会长、基金会名誉理事长洪锦华出席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