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7个“爱心驿站”获殊荣
2022-12-16 11:16: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朱静 张娟 记者 张孔生) 昨天,记者从有关方面了解到,全国总工会发布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榜单,扬州7个“爱心驿站”上榜。

日前,全国总工会组织开展了2022年“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推树活动,经过相关程序,最终确认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街道快递之家暖心驿站等2000个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为“最美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这次江苏共有75个站点上榜,扬州占有7个。

这7个站点分别为:城控集团长江水务宝带营业厅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广陵区曲江街道新农村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高新区汊河街道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江都区自在公园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仪征市大庆南路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中国电信宝应钟楼营业厅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高邮市城南新区南苑社区工会户外劳动者服务站点。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