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164个老旧小区宜居改造完工
2023-02-01 09:47: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孔生) 记者昨天从市住建部门了解到,2022年扬州计划实施的164个城镇老旧小区宜居改造全部完工。

城镇老旧小区宜居改造是重要的民生实事项目。近年来,全市城镇老旧小区宜居改造力度不断加大,改造项目数量不断增加。2022年,经全市各地摸底排查,按照“谋划一批、实施一批、贮备一批”的原则,排定年度164个、189万平方米的城镇老旧小区宜居改造任务。其中,市区81个、约138.9万平方米,各县(市、区)83个、约50.1万平方米。经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2022年度164个小区主体工程均在去年底全部结束,共完成投资69443.17万元。

据了解,扬州已启动2022年度市级城镇老旧小区宜居示范居住区项目评选工作,去年全市共47个项目申报市级宜居示范住区,其中改造类项目13个,大部分为市级旧改联系点,改造标准为二星级至三星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