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红心向党 我爱祖国
2023-02-03 10:08: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潘虹 练庆海 记者 刘宁)为厚植青少年爱党爱国情怀,激发青少年绘画创作才艺,近日,扬州施桥镇团委和扬子新苑社区联合开展了一场“红心向党 我爱祖国”少儿主题活动。

随着爱国主义教育视频《国家》的播放,拉开了活动序幕。爱国主义教育视频激发了小朋友们内心的爱国情怀,他们纷纷开始分享起自己熟知的爱国故事。随后,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配合下,现场制作“红心向党 我爱祖国”主题手工画。他们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热爱祖国》《爱我中华》《中国梦》等作品展现在大家眼前。

“在即将开学的时候开展这个活动很有意义,既是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又激发了孩子们的绘画才艺和动手能力,收获很大。”学生冯宇轩的妈妈感慨道。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