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仪征常态化帮扶困境青少年
16间“梦想小屋”全面启动
2023-03-16 10:4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 马川 记者 赵磊) “我们今年1月开展集中走访,实地察看了困境青少年家庭环境和居住空间情况,确定符合改造条件,有意愿改造的共有3名,并形成详细的改造清单。”日前,仪征市陈集镇团委按照省、市“梦想改造+”工作要求,结合该镇实际,开启了2023年“梦想小屋”的建设,这是今年仪征市“梦想改造+”关爱计划里具体而生动的一环。

为精准聚焦困境青少年成长所需、切实改善困境青少年成长环境,仪征市团委按照省、市“梦想改造+”工作要求,结合地域实际,开启了2023年“梦想小屋”的建设,今年仪征计划改造完成交付“梦想小屋”16间,并常态化开展结对帮扶,持续为困境青少年送去温暖和关怀。目前施工方已深入仪征6个乡镇(园区)实地了解困境青少年居住环境,丈量房间建筑尺寸,协同施工方对接装修方案,帮助困境青少年改善居住环境。

近年来,仪征团市委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持续将“梦想改造+”关爱计划作为年度重点工作,坚持定制小屋、落实结对、细化关爱、强化宣传“四同步”工作模式,全力以赴实现困境青少年的小屋梦想,数据显示:2021年—2022年,仪征市累计建成“梦想小屋”68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