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扬州今年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53处
2023-06-09 14:22:00  来源:扬州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 焦浩宇 记者 陈洁文) 6月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爱祥就市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周蕾代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区绿化管理的建议》以及刘莲、施茜、葛玉玲代表分别提出的关于加强老旧小区改造方面的建议进行了重点督办。

蒋爱祥一行实地察看了华建乾院、鸿泰家园等现场,详细了解了小区绿化管理及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情况。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住建局、民政局、城管局等承办单位关于建议办理情况的汇报。据悉,今年,扬州市计划改造老旧小区153处,约248.17万平方米,预计投入资金10.43亿元。

蒋爱祥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要认真分析代表建议内容,针对代表在会上提出的具体问题,深入研究、精准施策,积极回应代表关切,推动小区绿化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有效解决相关问题。要强化建设管理。提升老旧小区改造的计划性和科学性,做到同步规划、同步建设、同步验收,着力化解各项工作矛盾,重视改造施工过程中的监督管理。要注重示范引领。统筹推进小区绿化管理和老旧小区改造提质增效,着力打造一批可推广、可复制的样板典范。要完善政策措施。坚持“立、改、废”并举,进一步完善小区宜居环境提升的制度设计,明确工作职责,充分调动各级部门积极性。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