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正文
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3月5日,邀您“仪”起追“锋”前行!
2024-03-04 10:54:00  来源:文明仪征  

为持续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阵地建设,让文明实践更好贴近群众、服务群众,在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仪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组织开展2024年仪征市“学雷锋·文明实践我行动”集中日主题活动暨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

和广大志愿者“仪”起在交流学习中实践

感受雷锋精神魅力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5日(周二)上午9点

活动地点

仪征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仪征市真州镇人民街68号)

活动内容

志愿服务月启动仪式现场将表彰2023年度扬州、仪征市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面向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发布2024年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项目“菜单”,举行文明实践项目结对共建仪式,进行“文明实践我行动”接力接龙,更有2023年度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蔡文兵等5位志愿者分享参与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背后的故事。

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集市

通过前期部门、单位和社会组织的积极响应报名共有14个“学雷锋”志愿服务“摊位”等候您的光临。

现场为您提供各类政策咨询、宣传,按摩、理发、艾灸等便民服务以及手工雷锋包制作、主题拓印等互动体验,健康集市名医坐诊,“我心中的雷锋”手卷绘画展示等文明实践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集中日活动

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也将广泛开展清洁家园、慰问等学雷锋主题文明实践活动如果您也想加入到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中可根据以下活动计划就近就便咨询参加。

有困难找志愿者有时间做志愿者乐于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的小伙伴们这个3月,让我们“仪”起追“锋”前行做弘扬志愿精神、传播文明风尚的“领跑者”做宣传推介仪征、讲好仪征故事的“代言人”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共“践”文明仪征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