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高邮 > 正文
“秦邮红盟·先锋学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举办
2021-03-16 09:31:00  来源:高邮日报  

12日下午,高邮市在菱塘回族乡举办“秦邮红盟·先锋学堂”党务工作者培训会。全市各乡镇(园区)党委组织委员、党群工作局负责人,“秦邮红盟”成员单位负责人,市级选派党建指导员代表,菱塘回族乡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

“秦邮红盟”党建联盟作为高邮市基层党建工作的一种创新和探索,于今年年初正式成立运行。为实现“秦邮红盟”党建活动常态化开展,高邮市建立了成员单位每月“轮值”活动制度。本次轮值活动由菱塘回族乡非公企业党建联盟牵头主办。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菱塘回族乡非公企业党建联盟工作推进情况,参加了坐落在清真村的“秦邮红盟·先锋学堂”菱塘回族乡党史学习教育馆落成揭牌仪式,并聆听了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曹荣琪所作的题为《循着党章讲党史》的专题讲座。

会议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对“秦邮红盟·春锋行”摄影优秀作品进行了评选与颁奖,还举行了轮值单位交接旗仪式。

(记者吴静)

责编:国亚妮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