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扬州 > 仪征 > 正文
全国文明校园的战“疫”行动
2021-08-11 17:17:00  来源:文明仪征  

仪征市真州小学于2020年获评第二届全国文明校园,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除了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工作外,教职工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先后有68余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到社区志愿者队伍中,助力社区防控和核酸检测等工作。同时,学生们也以自己的方式参加到战“疫”一线,居家创作战“疫”童画,共收集展示优秀作品25幅。

教师志愿者奋战“疫”线

这一刻,他们不仅仅是老师,更是光荣的志愿者;这一刻,他们身穿“红马甲”、防护服,都是所向披靡的抗疫“战士”。他们不辞辛苦,摸排登记居民疫情防控各种信息;不惧酷暑,多次坚守核酸检测防控一线;勇担重担,协助社区完成防疫工作。在三尺讲台,他们能培养出祖国优秀接班人,在抗疫一线,他们也能坚守住美好家园!

学生居家中童画战“疫”

“虽然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我们的生活节奏,但是相信我们团结一心,一定可以战胜病毒!”真州小学的孩子们,听从学校指挥,居家不外出,在认真学习的同时,用自己的画笔,为抗疫加油!孩子们的作品形式多样,从各个角度展示了孩子们对抗击疫情的信心,表达了对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敬意。通过绘画创作,孩子们学会了正确的防护知识,感受到了仪征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齐抗疫的精神。

责编:豆维啸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