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女子脸部流血不止 司机乘客纷纷相助
2020-01-15 13:28: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啊呀……这是怎么了?”前天上午,公交220路车厢里一阵骚动。公交驾驶员赵小建更是紧张,看到一位乘客摔倒满脸是血,他立即跟车内乘客打招呼,一路护送乘客到医院救治。事后受伤乘客家属找到公交部门,将事情经过详细告知并留下电话,向公交驾驶员连声致谢。

  1月13日上午9时许,公交220路驾驶员赵小建驾驶公交车行驶至东宝村公交站时,忽然听到车厢内一阵骚动。转头一看,好多乘客围堵在后门处,赵小建立刻将车靠边停下。赵小建跑到后门发现,一名女乘客倒在地上,满脸煞白,下巴处全是血,且流血不止。赵小建赶紧将女子扶起,众乘客也纷纷伸出援手。

  面对女子的伤情,其丈夫非常紧张。赵小建与家属商量,先将女乘客送至就医。随后赵小建又与车内乘客协商先救人,得到大家认同后,赵小建决定把女乘客送至就近的上会医院。几分钟后,到了医院,赵小建协助家属将受伤女子扶下了车。

  事后,女乘客家属对驾驶员认真负责的态度表示感谢。(张丹青王怡沈湘伟)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