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句容二圣村传递乡村文明新风尚
2020-01-17 09:38: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新春新气象,文明新风幸福年。日前,在句容后白镇二圣村文化广场上,一场“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评选活动正在开展。

虽然天气寒冷,但二圣村文化广场上仍然聚集了众多村民。在热闹喜庆的舞蹈中,二圣村第一届“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评选活动正式开始。村民们一边看着精彩的文艺演出,一边听着来自身边的感人故事。最后,工作人员为20名获得“好婆婆”、“好媳妇”、“好妯娌”称号的村民颁奖。

据介绍,为了营造良好的乡风民风,二圣村利用新春佳节外出打工人员返乡过年的这一大好时机,通过村大喇叭、网络宣传等形式,扩大评选活动的影响力,确保返乡村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

村里负责人告诉记者,在今年评选活动的基础上,明年村里还将举行第二届评比活动,并增加“好丈母娘”、“好女婿”评选项目。(田馨亚运朱美娜)

责编:史凯文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