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全面小康”美术、书法作品展举行
2020-01-22 09:13: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21日,第七届“灵秀镇江”——“全面小康”美术、书法作品展在市美术馆与焦山书画院同时开展,展览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旅局、市文联主办,旨在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艺术发展,精心打造我市文化品牌。

据了解,“灵秀镇江”系列文化艺术展示活动,是我市综合性文化品牌,面向全市广泛征稿,每年举办一次,之前已连续组织举办了六届。本届“灵秀镇江”活动以“全面小康”为创作主题,旨在从艺术的视角为我市“全面小康”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展览共收到全市各地作品共311幅,经专家委员会严格遴选,中国画、书法类共选出80幅作品,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类共选出56幅作品进行展出,此展览共分两个展区,其中,中国画、书法在市美术馆展出,油画、版画、水粉在焦山书画院展出。(朱秋霞)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