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港航部门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2020-01-22 09:18: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 今天(1月20日)上午,镇江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在水上服务区谏壁船闸远调站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着迎新春的喜庆乐曲,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活动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镇江市书法家协会主席曹秉峰和镇江焦山碑林博物馆馆长丁超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赠送船民。在短短的一小时内,就送出了120余幅春联和福字,得到过往船民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港航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装有饺子的“新春福袋”一一送到船民手中,船民左手拿着春联、右手拎着福袋开心的合不拢嘴。

活动最后,港航志愿者们纷纷走上船头为没有上岸的船民送祝福,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负责人为船民贴上对联和福字,让每一个船民都能感受到温暖的关怀。(锁诗洁 潘晓冬 步晨)

责编:王逸男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