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金桥社区开展 “春节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2021-01-04 14:02:00  来源:金山网  

金山网讯为提升辖区居民安全意识、切实做好春节前期安全生产工作,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确保社区居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4日上午,宝塔路街道金桥社区联合江苏南徐中天物业公司开展了“春节前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现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介绍家庭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防范知识和突发情况的自我防护应急处理技巧及措施。

而就在另一边,金桥社区书记巫晓静带领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针对辖区内的零售门店、餐饮企业等重点区域进行了一次“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在检查过程中,巫晓静要求辖区内各企业单位坚持以自查促整改,对检查发现的各类安全隐患和问题,应立即制定落实防范措施,社区指定专人负责,跟踪落实到位。

“这次活动的开展很有必要,让广大居民和小区商家深刻地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也让大家学习到了更多的安全注意事项,在以后的生活中争做文明人,共创文明社区。”巫晓静说道。(全媒体记者朱浩通讯员王林)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