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今年中秋不回家,留在镇江也挺好!”
中西部劳务工收到人社部门中秋关怀
2021-09-18 15:36:00  来源:镇江日报  

“今年中秋不回家了,本来心里还有些失落,没想到市人社部门专门来看望我们,还带来镇江本地特色月饼,准备好好尝尝!”9月17日上午,江苏东方瑞吉能源装备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20岁的贾福星被这意外的来访感动了。除了小贾,来自中西部地区劳务协作的300名员工代表都将收到这份来自人社部门的中秋关怀。

上午9时,由市人社局就业工作分管领导组成的关怀小分队出发。第一站来到了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该公司现有外来务工人员188人,其中来自中西部地区的有137人,中西部地区劳动人员主要分布在管理岗位、技术岗位和一线工人岗位。

在飞机装配车间里,来自陕西宝鸡的贾轩正埋头工作着。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的他,通过校企对接来到镇江工作。贾轩告诉记者,虽身处外地,在公司里还是处处可以感受到浓浓的家乡味。考虑到陕西人较多,公司食堂还准备了馒头、面条、凉皮等陕西特色饮食,“口味地道,就是我们家乡的味道!”来镇工作近2年,贾轩目前已经是车间装配班长,“现在的目标就是多攒些钱,在镇江买房安家!”

“你们刚到镇江工作不久,工作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我们人社部门对你们的服务24小时不打烊。”听到人社部门关心的话语,贾福星有些不好意思,他笑着说,“我在镇江挺好的,每次和老家爸妈视频,他们对我在这儿很放心!”“目前对薪资待遇、住宿等各方面都很满意。”

本报记者 杨佩佩

本报通讯员 漆晓靖 娄琼琼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