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市道德典型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2022-09-02 09:32:00  来源:文明镇江  

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好榜样作用,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为进一步发挥道德典型榜样作用,持续深化“大爱镇江”品牌建设,8月16日下午,镇江市道德典型代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座谈会召开。

会议指出,8月13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他们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作用提出殷切期望,勉励他们积极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公民道德建设的高度重视,对“中国好人”的诚挚关怀。

深入学习后,道德典型代表、各市(区)有关负责同志交流了感悟,分享了体会。“江苏好人”、雷锋车队志愿者团队负责人朱启明说,总书记的回信既是巨大鼓舞,也是有力鞭策,“和李培生、胡晓春相比,同样身为服务行业的普通一员,我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作为出租车司机,应为每位乘客做好服务;作为志愿者,应为社会贡献更多公益力量”。

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持续推动镇江市公民道德建设,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道德建设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道德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营造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