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省领导检查长江禁捕工作
2022-10-19 09:11:00  来源:新华日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琼) 18日,副省长马欣赴扬中市检查指导长江禁捕工作。

马欣先后来到江之源渔业科技有限公司、扬中市长江禁捕执法基地,观摩了长江禁渔视频监控系统平台,并登船察看现场。退捕渔民现在收入怎么样?雷达监控等技防效果如何?“三无”船舶还有没有?鱼群种类恢复得如何?马欣一路看一路问,详细了解十年禁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长江十年禁渔是为全局计、为子孙谋的“国之大者”。沿江各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毫不松懈、持续抓好长江禁渔各项措施的落实。要按照“三年强基础、顶得住,十年练内功、稳得住”的总体要求,加强执法保障,完善联合执法协作机制,强化渔政执法能力建设。深化退捕渔民转产就业、高质量就业,保障好他们的生计,不断夯实长江禁捕工作基础。坚持问题导向,紧盯风险隐患,突出重点时段,进一步细化网格管理措施,确保“禁得住、禁彻底”。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