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镇江启动情暖网络公益行动
2023-01-19 10:0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周迎 通讯员 霍超) 1月16日下午,由市委两新工委、市委网信办和市总工会指导,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市互联网行业工会联合会、市互联网协会主办的“聚合网络力量 共建美好镇江——联合联心联赢·情暖网络公益行动”正式启动。团结动员号召全市网媒网企网络社会组织和网民网友积极行动起来,传递“大爱镇江”的网络温度,共建美好镇江。

新的一年,镇江“网络力量”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网动力”、画好“同心圆”,在强信心、促发展、保平安上担当作为、善作善成,为加快展现中国式现代化镇江图景而团结奋斗。

主办方还向网友代表、网络社会组织代表、互联网企业代表和网媒网站代表发放了由江苏瑞祥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和企途文旅集团·千人走戈壁提供的“三联”贺岁暖心大礼包。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行动将通过“镇江网络社会组织”微信公众号,开展全市网民送新春祝福征集活动。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