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党员滴滴司机暖心送考
2023-06-09 14:42:00  来源:镇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 孙晨飞)每到高考期间,不乏让人感动的暖心故事。今年高考期间,镇江市“津”有爱车队的党员滴滴司机组成爱心送考车队,无偿为两名考生提供接送服务。值得一提的是,送考车队中有两名司机的孩子今年也参加高考,但是他们仍然尽全力做好送考工作,为考生护航。

6月8日上午8点多,在省镇江一中考点,“津”有爱车队司机谢建润在将考生安全送到考场后,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稍作休息,等待上午的考试结束,然后再送考生回家,下午再接送一次。作为一名爱心送考司机,同时也是一名考生家长,谢建润等待的却不是自己的孩子。在今年高考前夕,得知车队需要为两名考生进行爱心送考时,作为党员的谢建润第一时间报名。“你女儿今年也参加高考,你确定要参加爱心送考吗?”面对车队同事的好心提醒,谢建润表示女儿考试家里已经做好了安排,他愿意为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作为一名党员,考生有需求,我就会全力以赴。”谢建润说,他报名参加送考,家人也十分理解和支持,他会做好送考工作,为考生出行全力做好保障。

在省镇江一中考点,“津”有爱车队司机金科也在现场进行等待。作为车队送考负责人,同样也是考生家长,这三天里,金科完全顾不上自己参加高考的女儿。“我不仅要做好送考工作,还承担着车队的送考保障工作。”金科介绍,根据管理部门安排,车队今年为两名考生进行送考,为了防止发生意外,每名考生特意安排了两辆送考车进行保障,确保安全准时将考生送至考点。

“我家离考点近,女儿是自己去考试,她还让我别担心。”金科说,女儿十分懂事,这让他很欣慰,也让他能安心投入送考工作中去,和同事们一起,为考生做好送考服务。

责编:秦春凤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