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千秋桥社区:公益广告文化墙,增强居民幸福感
2023-08-01 10:26:00  来源:金山网  

“以前这一片都比较破旧,现在改造成小广场,四周还设置了特色公益广告文化墙,真是焕然一新!”京口区大市口街道千秋桥社区医政路与烈士路交界处,粉刷一新的墙壁,暖心便民的设施,多功能的纳凉区,精心设计的公益广告,近日让居民们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据了解,医政路与烈士路交界处一年前还只是一些废旧房屋,周边虽是人员密集的住宅区,但缺少文化宣传氛围,难以满足居民娱乐活动和生活休闲的需求。千秋桥社区在结合民意综合考量后,对此区域进行了改造和升级,以橙、米色为主色调,将“红色文化”“民族一家亲”“体育健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元素与便民设施相结合,创新载体,在醒目位置设置休闲广场、议事廊、健身园等功能区以及景观小品,打造出集文艺健身、议事便民、志愿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公共客厅”,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自广场公益广告设置以来,每日都吸引了不少老少居民在此停留。社区也在此区域开展了露天电影、文艺演出等大型活动,进一步加强了邻里交流和社区活力,增强公益文化氛围,文明和谐的健康活力氛围。(金晶 继业)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