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镇江 > 正文
阅读庆佳节 廉洁伴元宵
2024-02-23 10:37:00  来源:镇江日报  

2月22日,丹阳市珥陵镇纪委举办了“阅读庆佳节 廉洁伴元宵”主题活动,融入清风元素的猜灯谜、书画展、剪纸活动,使廉政文化在轻松活泼的氛围中潜移默化、深入人心。

“宁可无官帽,不与人同伙(打一字)”……一排排喜庆的红灯笼下,妙趣横生的廉政灯谜吸引着群众的目光。每个灯笼下都悬挂着一个谜题,灯谜将廉政术语转化为鲜活有趣的谜语,大家或冥思苦想;或热烈讨论。现场氛围浓厚,欢声笑语不断。

展厅内,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取材丰富,风格多样,将传统的书画艺术与反腐倡廉建设的时代内容相结合,传递了崇清尚廉、担当作为的价值理念。党员干部在参观中感受到了艺术熏陶,在廉政教育中经受了思想洗礼。

“‘剪’以养德,廉以修身”。活动现场,热心党员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向机关干部传授剪“廉”字的技巧,大家围坐在一起剪“廉”字、刻“廉”花,经过大家的努力,一张张图画在大家手中变成形象生动的廉洁文化宣传品,一朵朵鲜艳的“廉”花栩栩如生,一个个警醒的“廉”字虎虎生威。朱琳

责编:秦春凤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