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泰州市启动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
2021-05-19 09:54:00  来源:泰州日报  作者:唐春杰  

18日上午,我市启动2021年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活动,市委书记史立军,市委副书记、市长朱立凡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带头捐款,用实际行动做表率,大力营造“幸福泰州 慈心善行”的浓厚氛围。

上午八点五十分,在市政府一楼大厅,捐款活动正式开始。史立军、朱立凡、卢佩民、汤成快、张余松、孔德平、曹卫东、张小兵、刘霞、廖鹏、杨杰等市领导依次走向捐款箱,将饱含爱心的善款投入捐款箱内。

随后,市委办、市政府办全体工作人员和市人大、市政协机关及驻楼机关部门代表依次上前,踊跃捐款献上爱心,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慈善事业是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补充,是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强社会建设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慈善事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大力倡导“人人参与慈善,共建幸福泰州”的良好风尚,为做好民生工作贡献慈善力量,我市从今年开始,将在每年的5月20日,开展5·20“泰有爱·慈善一日捐”集中活动,重点面向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企业党员干部等公职人员开展募集活动,发挥他们的带头示范作用。活动所募善款全部用于解决城乡困难群众突发性、急难性、临时性生活困难,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

责编:曾雪琦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