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未标题-1.jpg

江苏省委宣传部 江苏省文明办 主办

投稿:jswmw@jschina.com.cn

江苏文明网 > 泰州 > 正文
冷冬不冷,把温暖送到百姓身边
2023-01-17 09:32:00  来源:泰州日报  

1月1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姜堰区委书记方针看望慰问了姜堰区先锋公益促进会的志愿者们,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带动身边人一起做好事做公益,在全社会营造崇德向善、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记者从现场获悉,先锋公益促进会围绕“让困境群众过上幸福年”的主题,整个腊月排满了公益活动。

按照活动日程安排,1月13日下午,中国好人、江苏省道德模范、姜堰区先锋公益促进会会长马晓兵和他的先锋公益团队,来到省姜堰第二中学,向20名困境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这几天,先锋公益溱潼分会的志愿者正以另一种方式帮扶困境群众。溱潼镇沙垛村50多岁的村民凌圣兰,丈夫因病去世留下债务,偏偏他们家养的鹅又面临滞销。先锋公益溱潼分会会长祁孝明知道情况后发出倡议,志愿者们在短短两天时间里购买了100多只鹅。

先锋公益大伦分会志愿者计划1月19日慰问6名困境村民。先锋公益大伦分会会长钱红英说,志愿者将给每户家庭送上水果、牛奶等年货,同时送上500元过节费。志愿者还将为困境村民家庭打扫卫生,写春联送福字。

“整个腊月,志愿者们都在忙碌着!”马晓兵说,顾高分会志愿者为身在浙江打工的母子筹款,救助白血病青年;先锋公益银龄关爱分会志愿者集中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帮他们整理家务、洗刷掸尘迎新春;先锋公益爱心妈妈启航团志愿者将走进困境儿童家中,结对过春节……不少志愿者还决定与五保老人一起过除夕、迎新春。(记者 钱宏斌 通讯员 林露 丁晶 唐勇)

责编:唐凯
上一篇
下一篇
听新闻
放大镜
点我回到页面顶部